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香港生日小旅行

今年生日老爺安排了個香港小旅行讓我一整個非常感動
因為我其實己經很習慣他的忙碌無法陪我出國,所以當他一周前跟我說他訂了機票時我還開心驚喜的差點哭出來(我真的是很好打發的吧?)
雖然事後發現去香港還是跟工作有關係的(果然魔鬼是藏在細節裡啊)
但仍然過了難忘又甜蜜的一天
還很幸運的在搭機和飯店check in時,竟然都有櫃台送上生日問候和升等

年輕的時候收到朋友家人生日祝福時似乎有點理所當然,但也許隨著年紀漸長,收到這些祝福時內心特別珍惜
大家好像也都知道我對年齡並不是很在乎,還會大刺刺的提醒我32歲了:p
人何必在乎自己老去呢?容顏美好時我曾經揮霍與快樂過,那些用心活過轉換來現下的安穩和幸福,人生真實的存在感比數字增減來的更令人動容

願這新的一年也是平平安安 ,大家都健康順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