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利苑

IFC的利苑用餐時間幾乎都是沒有位子的
這天經過我只是想問問看有沒有位子,如果沒有就走人
但剛好己過用餐尖峰時間,竟然10分鐘內就有位子
(但我們卻沒有非常餓,點不了多少菜啊 感覺好浪費)


妙的就是,我要點菜時竟然說冰燒三層肉己經沒有了 (我只想吃這個啊!)
而且waiter態度還蠻差的(這點也很令我驚訝)

在我們低聲小抱怨時,waiter才又補一句說"剛好剩最後一份“
那剛剛是.。。。。。。。。。。。
為了想吃它,我還是忍耐的接受啦(沒骨氣)
上層超酥脆 下層非常Q
吃了真是會心花怒放啊 
但這一盤非常小喔,如果肚子很餓的話這只能算是前菜吧?:p
嘗試點到非常地雷的乾扁四季豆
老爺很坦白的表示我做的都比這道好吃多了
它的四季豆較軟嫩,跟我先炸過四季豆帶著脆脆的口感不同
也可能是我們吃不慣吧
這天的利苑讓我蠻傻眼的
主要是服務態度驚人的差勁,我們要白飯居然連續催了三個服務生都還沒送上來
有時揮手叫waiter時竟然會裝沒看到
隔壁桌的客人因為上菜太慢,還一度發飆罵人
我只能點頭同意在心裡啊 
還好我們是個修養很好的人(really?)  .even so 回飯店之後老爺大人還是淡淡補了句"下次可以不要再吃利苑了嗎?”
(好啦 下次再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