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revenge

前一陣子非常迷新影集revenge
完全為它的劇本而著迷,強烈的色彩和大膽的設定,把陽光普照的南漢普敦拍的陰鬱危險,把人心也刻劃的極有想像力(是可接受的那種想像力:P)


我特別喜愛它的兩個選角
一個就是女主角Emily,帶著無法言喻的維多利亞時代風情在眉梢眼角
這應該是一部時裝劇,但看著她時,想像力會穿越時間帶我到珍奧斯丁筆下的那些壓抑自我的淑女,在追求情感和自我時,只有眼神中可見的炙熱
另一個精采的女角Victoria
特別喜歡她的穿衣品味,非常有說服力的演出這個內心是黑暗和愛交織的權威女角
劇中有幾個鏡頭,完全可以剪輯成雜誌的專題

美國目前正在上映第二季
雖然個人覺得這樣單向化的劇情不要演超過二季,很容易失去精采度,反成了無聊的爛梗硬拖,但按照美劇的操作方式,只要收視率還不錯,就有可能一季接一季的演下去吧

1 則留言:

  1. 我也又看這部耶= =++



    裡面很多打扮衣服都好好看說~



    尤其是QUEEN V



    S2我覺得沒有S1好看耶~可是扮相還是很不錯 :)



    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