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disney

說來不好意思,我長這麼大還沒有去過迪士尼
但這次居然在迪士尼商店裡整個go crazy了(童心大爆發?)
只覺得每樣商品都超可愛 每一樣都想買
套句去過迪士尼朋友的話“那裡有種魅力,可以把每個人變成瘋子”
那時我一點都不相信有這種事 ,沒想到自己也淪陷了


這個毛怪娃娃會轉圈圈跳舞唱歌,要送給妹妹時我還覺得有點捨不得
還好它深獲妹妹的寵愛,只是有時妹妹好奇的撫摸毛怪,毛怪卻突然開始唱歌跳舞時會把妹妹嚇的大哭 (膽小鬼哈哈)
身為毛怪迷的我(以前看怪獸電力公司還感動到大哭 覺得毛怪真是人類的好朋友)
看到它跟史迪奇的水壺還猶豫非常久要買哪一個?
(畢竟我兩個都愛,但一個實在不便宜啊)

老爺忍不住問"妳買這個要送誰的小孩呀?“
我答”是我要用的呀“
。。。。。。。。。。。
老爺足足沈默了好幾秒才說”哦~~ 那.....看妳喜歡哪個吧"(飄走)
兩隻毛怪的合照(我真的很無聊)
很興奮的開始使用我的毛怪水壼,覺得隔壁的小妹妹超羨慕偶
(還是她只是覺得這個大人超幼稚,一整個看不起偶
買給小侄子的超炫玩具總動員畫圖組
小男生應該都超愛吧
買給乾女兒湘湘的維尼熊餐具組,上面還有跟她超速配的小蜜蜂圖案,還附精緻的餐具袋
三隻眼睛的小怪物是toy裡我最喜歡的角色 哈!

順便附上帶著毛怪水壺出門幫他和dior合照(年紀愈大 愈需要這種愚昧的快樂:P)


好幼稚的一篇文啊 


寫著寫著還想起有點後悔沒有買米老鼠的瓜皮帽,米妮的圍裙,維尼熊的製冰器
(有完沒完啊這位大嬸。。。)

4 則留言:

  1. 毛怪水壺太可愛了 我30歲也想要!!!

    回覆刪除
  2. 能否請問毛怪水壺妳買多少臺幣

    回覆刪除
  3. 您好~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想請問一下~您還記得在香港迪士尼買的毛怪水壺港幣多少嗎??

    因為我很喜歡想知道價錢請朋友幫買~

    謝謝喔!!

    回覆刪除
  4. 請問一下毛怪水壺是買多少錢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