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ホテル龍名館東京

這次在東京住了另一家覺得很棒的旅館 龍名館
它離東京車站非常近,從八重洲口出來,走5分鐘就到
 (是我慢慢走路的5分鐘,不是日本人那種快速趕路法的5分鐘:P)
如果是從羽田機場過來也很快,坐京急線直通運轉到日本橋站就OK了


不過因為來住這幾天雨太大,有好幾次我是直接坐計程車去想去的地方
附近就有大丸 日本橋高島屋(有HERMES)可以逛,肚子餓也不必擔心,東京車站裡一堆吃的,地理位置非常棒
順帶一提我們租車的Nissan Rental Center八重洲口店也不遠,過幾個block就到了,這也是為什麼選它的原因之一
lobby在15F
往下望可以看到繁忙的東京車站八重洲這一帶

我事先也寫過email來確認一些訂房事項
因為我改來改去真的蠻囉嗦的 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但飯店的人回信很快也很親切
雖然可以感覺到對方英文寫的很吃力...但這麼好的服務態度,真不應該計較這些小事
check in這天是個很親切的先生,一邊很用心的說著英文 一邊幫我辦住房
我愈看他愈覺得很面熟,後來終於忍不住說"啊...有人說你長的很像堺雅人先生嗎?“(我這到底是什麼問題:P)
櫃檯先生竟然臉紅了一下,低聲回答說"有人這樣說過耶....謝謝"
因為這幾天日本娛樂新聞的大事就是堺雅人和菅野美穗入籍的新聞,我才會記得堺雅人的發音 但這真是太妙了
大概因為我這問題讓他印象深刻,每次我從櫃檯經過,這位貌似堺雅人的先生就會一直微笑跟我招呼
龍名館強調的是房間的睡眠品質
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我是睡的非常差的人
經過幾晚的實驗,隔音真的非常好,完全沒有半夜被吵醒過
還有附送一套非常迷你的東京隨身地圖,我稍微看了一下,內容頗充實

15F的餐廳提供的是日式的早餐,比起千篇一律的商務飯店好吃許多

如果拿它跟RPS比較,RPS房間雖然較大一點,但東京車站的交通(以JR移動)似乎又更加分一些
兩者的服務都是伯仲之間吧,給在東京找尋住宿的人做參考吧


龍名館東京
http://www.ryumeikan-tokyo.j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