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賞櫻*大法師公園*

台上的老婆婆穿著美麗的和服,高歌一曲
台下的觀眾非常捧場的叫好聲,真是有趣又溫馨的一個賞櫻地點


前情提要
我們在賞櫻前一周才大幅轉變行程,由原本的東京郊區賞櫻,改成到山梨縣甲府

在我查詢千百次theweathernews眼珠子都累到要掉出來之後,決定了這個非常少觀光客來的地方:大法師公園
最近的車站是鰍沢
根據上網google的結果,從車站走到公園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叫計程車也要等上好一陣子
所以只有自駕可行了

google大法師公園時我還發生一件超呆的事
我只有打了“大法師”三個字就直接google圖片想參考一下櫻花滿開的盛況....
結果,當然是跳出一堆恐怖的圖片把我嚇傻在電腦前 
故事告訴我們,懶惰少打字是不可取的 (哭)
鰍沢附近就我查到的,只有一間7-11
所以前一天先在東京車站買好花見便當  零食,野餐墊終於有用武之地了啊
由於前一天日本下起大風雨,所以這天到達時,有些櫻花己經被打下枝頭,紛紛吹雪了
從車道開上來非常美,一路都有滿滿的櫻吹雪砸在窗上,心情大好
枝頭滿滿的盛開花朵
天氣實在太好了,大家都紛紛在舒服的草地上野餐
吃飽了就都躺在野餐墊上,享受陽光和滿枝頭的櫻
因為這裡較偏僻,也不像去熊谷時人多到很擁擠的狀況,超適合睡一個午覺(懶洋洋)
公園裡配合賞櫻季,有小攤販和活動

大法師公園
南巨摩郡 富士川町鰍沢2175

身延線鰍沢口駅からバス5分、鰍沢営業所下車徒歩20分、中部横断自動車道増穂ICより10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