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Rirandture 小買記

(今年好流行亮黃色系,連路邊咖啡店的小雛菊也這麼應景)


知道rirandture這個牌子,也是靠眾多網友的分享得來的資訊
原本是打算去有樂町店,但上官網查發現銀座也設櫃了
吃完MIKIMOTO之後就興沖沖的跑來逛逛
原本我是篤定要買的幾件美衣但到櫃上笑咪咪的可愛小姐很抱歉的表示,早就賣光啦 
小姐拿了一本新目錄給我翻看,果然日本妹的動作迅速
原本很猶豫要不要買這麼夢幻的衣裳haha 畢竟自己也半大不小了
但可能是想買的衣服sold out的刺激,當下就決定要帶了(腦波也很微弱...)
不過目錄色也賣完了,我只好買米色
超漂亮細緻的繡花部分,一顆顆的珍珠點綴著
一整個夢幻了啊  讓我再穿個幾次充充少女吧
也還好我當下就決定要買,隔兩天再來時,連這件都己經賣光了
lena幫品牌拍的形象照

這幾年她好像很常來台灣,知名度也非常高
我雖不是她的粉絲,不過也很常看她推薦的美妝品和衣服,畢竟年紀還是有差,得挑著買囉(誠實的大嬸)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