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鐮倉小町キャラウェイ咖哩

( 長的好像宮騎駿卡通裡會出現的小房子)
除了蛋包飯之外,我也很愛吃咖哩 
小町這一帶有一家有名的排隊咖哩店- キャラウェイ(姬茴香)咖哩
姬茴香是一種可入藥的香料,中文似乎叫做“葛縷子"

我來的這天是周日,鐮倉一帶觀光客非常多,用餐時間門口己經排了一些人
當下決定先去八幡宮逛逛再回來用餐
結果在八幡宮抽到大兇的籤臉都綠了,趕快綁在這裡haha
再度回來時,只剩三組人馬在排隊,看來很快就會輪到我
門口窗戶上有menu,可以先研究一下(很便宜吧:P)
因為這一帶外國人很多,可跟店家要求看英文菜單喔
店內其實非常小,飄著非常香的咖哩味道,讓我肚子都好餓啊 
點了非常簡單的雞肉咖哩套餐
期待的把醬汁淋上,好大盤的飯啊(這是regular size)
香噴噴的咖哩非常夠味,白飯也好吃
順便寫一寫明信片  

來鐮倉之前剛好看到電視上明石家秋刀魚介紹鐮倉,看起來就很好玩的感覺
很喜歡這一帶閒散的風情,離東京不遠
小町這一帶好吃的店也非常多,可惜我沒有四個胃啊

キャラウェイ咖哩 
神奈川県鎌倉市小町 2-12-20
(星期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