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倒數第二次戀愛-鐮倉小記

倒數第二次戀愛中最常出現的場景
小泉今日子回家必經的極樂寺車站 
我非常喜愛這個可愛的小車站,紅色的小郵筒配上綠色的站牌,還有這super lucky的晴朗藍天
關東車站百選認定呢!
劇中小泉回家必經的車站 
車站的出口還放了這部日劇的簽名海報
我只勉強能認出內田有紀和中井貴一(拜那個一字所賜)

不是只有我來這裡這麼開心激動,和我同時下車的兩對情侶都在這裡激動的喊著"啊 就是這裡啊“
有日本人也有台灣人
真高興這部小品日劇也這麼多人喜歡
劇中女主角常常在此處找不到自己的suica卡
刷卡機還貼心的附上保護套(前一天有大風雨)
劇中小泉今日子回家必經的道路
周遭散步地圖,畫的好溫馨可愛啊
劇裡小泉自己來鐮倉玩時,來到的當地名產店 力餅家
(坐在紅色椅子上的就是小泉今日子)
劇中的長倉家cafe
和電視劇中拍起來有點點不一樣,實際上這裡離極樂寺頗有距離
超級偏僻,找好久啊
在這裡左拍拍右拍拍的我,忽然想到劇中老先生向中井貴一控訴著"難道我家住鐮倉就活該被觀光客拍嗎?”
忍不住大笑起來了  

湘南美麗的海岸,常可見有要去衝浪的猛男呢 
如果夏天來這邊更有fu吧
湘南單軌電車
這個倒吊電車超酷,軌道是在頭上的喔
所以整個人會有坐雲宵飛車飛出去的感覺,風大時還可以感受到車身在搖晃 非常刺激
和兩旁住家平行的江之島電鐵
坐在江之島電鐵裡欣賞海景,果然是非常funky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