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踏青與楓紅之旅

仍有綠意的枝頭,己經紅染過的楓,和海邊的白濱溫泉.
這一切聽起來如此的享受人生,但事實很有別常情。


雖然上路前我帶著是極度不愉快和鬱悶的心情
從關西空港開車上路前,關空下著大雨,我默默的對著方向盤,先放進Adele的CD,似乎就根本替自己設定了一個極度灰暗的色調前進。

但無論如何我仍是開向南紀白濱,日本三大古老的溫泉之都,島國之南。
有著觀光客罕至的靜,和我最希望流淚時不被看見的海岸,在那坐到天際線的太陽己經全沒落為止。
離開白濱那天早上從我飯店的窗戶拍出去,是一片大好的晴天

我坐在窗旁的椅上,極度的不想離開,不想去任何地方。
強烈的色彩對比倘若現在一旦失去對我療癒的作用,那我該何去何從? 我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