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耶誕節系列

這周末接到了幾個訊息問我要不要吃飯? 後面都附帶一句"妳該不會還在工作吧?“
答案當然是yes.
我打從做papillon開始就幾乎沒有休息過一天。


設計出來的耶誕節系列澎裙,是我最喜歡,也做的最吃力的第一個節慶設計。
想當然爾觀眾覺得,不就是個單色澎裙,是在吃力什麼?

為了讓它的澎度達到我要的水準,我花錢買了不少樣衣回來參考,那些省錢的布料做不出來這樣的華麗澎度,但我又必須自己承擔吃下所有布的成本,在沒有什麼背景的情況下,很艱難的選擇。
咬著牙吃下來成本之後,又必須思考promote它的方式,這些就是美麗衣裳背後的枯骨:P

當然大家會說你怎麼不去批貨來賣一賣就好了? 
連漂亮的model照片都一起附給你,成本比這個省太多了。

of course,我也不反對別人這樣做,那是一個賺錢的好方法,我也不是吃空氣生活的,只是我對這些色彩,對這些所謂設計的東西,還帶著強烈的個人情感,僅此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