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和Roger Vivier重逢

昨天朋友來看我,指著我腳上的Roger vivier說"妳買了妳買了"
我笑著說“對呀!終於有我可以穿的Roger vivier了”

因為這己經不是我第一次嘗試穿它們家的鞋子,雖然眾多shoppingholic們紛紛排山倒海覺得它的鞋實用好穿,但我試過平底 高跟 中跟,我的腳都不停的在對我碎叨著"好痛好痛好痛...."

於是乎除了那雙Jean送給我的白色Roger vivier婚鞋之外(這時提到這事真是有點兒尷尬),其它的RV都被我二手低價讓給有緣人了,我也是從此不再拿自己的腳後跟開玩笑,畢竟洗澡時破皮真的是痛的呼爹喊娘的。
沒辦法很恣意的欣賞RV還有一個原因,是愛。
我的前夫很不喜歡這種不女性化的設計,我猜測大約幾成的丈夫或男友都不欣賞那方框底下的柔腸,覺得十分陽剛。

所以離婚帶來的好處,如今浮上檯面了嗎?:p
3.5CM 方頭跟,帶著高跟鞋清脆的俐落聲響,讓我辦公室裡的員工知道我來了,這種感覺份外鮮明有趣,總是被人當成孩子耍的我,似乎也想藉著鞋王的權威,讓我努力在工作上拚出一片天地。
我喜愛這雙深藍,遠看似乎是近黑的色調,但定睛一看它是靛藍。

這個顏色的巧妙處是我現在才能漸漸融會貫通的,為何在彩虹裡有這個顏色?而它和其它顏色都相處的甚是愉快,讓我和Roger vivier,現在再度重逢,建立了良好的感情,希望能夠開花結果?(haha這是什麼結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