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2013 春遊櫻行

這次去了好長的時日超過癮的,中間也和去年一樣經歷了春之嵐的暴風雨洗禮
還好重要景點時有轉晴 ,感謝老天眷顧


比較幾次賞櫻的綜合感想(也參考網路追櫻文章,超感謝林氏壁的blog)
因為櫻花滿開難測,又經不起風雨摧殘(嬌嫩一如我家老爺)
最好可以去超過一周,要不然就是要備好長距離搭新幹線移動方案

今年較有經驗的從weather news上天天update資訊
最後從滿開到吹雪都幸福的體會了,這種感受真是難描難畫,大致上就是“實在是太美了,此時死了也無所謂吧"(當然不是說真的)

且讓我流水帳一下
和新加入的小銀準備旅行去
不要嘲笑我:p,我也破功用起LV neverful,看過奧黛莉赫本用過這系列的照片之後,最近竟然對棋盤格系列頗有好感
舒適的日航,一路睡到成田
搭skyliner往市區的路上,沿途都有滿開的櫻花,車上的外國人驚嘆連連,實在非常可愛 
接下來幾天和朋友排滿了追櫻行程
前往千鳥之淵的夜櫻前,  還很幸運的不必排隊就吃到了班鳩 喝哈哈!
臨時研究出來的熊谷櫻堤&深谷的唐澤櫻堤
還好有日文流利兼地圖達人的朋友相陪,一路順利 
sky tree櫻花季限定點燈(日本人真是超愛"限定"兩字)
這到底是哪一種banana後來我己經昏頭了因為我其實根本不愛吃它
但為了幫親友團們達成任務 ,長頸鹿貓紋豹紋我都來來去去買遍了
而且基於某些傻氣並非喜歡的理由,這兩周我去了四次sky tree,  嗚
浪漫的御苑吹雪,沾滿櫻花花瓣的椅子,安靜而且溫柔
表參道的午餐in Bvlgari
好多可愛的龍貓商品,我竟然呆在玩具店裡看了很久的龍貓重播 呃....
期待超久的seryna 神戶牛!! 回來之後還魂牽夢縈它的美味不能自拔啊                                        託朋友的福,帶我去合羽橋珈琲吃早餐
那麵包香酥到我現在一直想念著,配上熱騰騰的茶,好吃到想哭
究竟要怎麼烤才會有這麼棒的滋味呢? 早上都會反覆想這件事(相當掛心著)
終於讓我買到laduree的彩妝啦,上次來時第一天開賣的人潮太嚇人,雖然這次也是小等了一下才有小姐來服務
大雨的東京別有一番滋味
買到網友推薦的rirandture春夏系列,真感謝有大家的blog可以參考
不然我對這些資訊實在不很靈敏
第一次嘗到大家狂推的吉祥寺排隊牛肉丸,太 棒 了!!
本來還有點擔心它的口感,但一口咬下去,全部是幸福感啊
開車往河口湖的當天大晴天,真要淚謝老天了
櫻花樹下野餐太舒服了,吃飽後大家都紛紛倒在自己的野餐墊上享受這春和日麗
清晨的逆富士                            途間無意發現的美麗無人小站
回程中老爺堅持要來的西武球場(for what?好吧 果然是我婦道人家不會懂的)
這天沒有比賽,停車場阿伯聽到我們願意付1100停車費只為進去看看,毫不掩飾的露出了”嘖嘖嘖"的表情 
還shopping了一堆周邊商品  ,好吧 此時我的表情應該跟停車場阿伯差不多冏
小排一下吃到的六厘舍,非常愛吃沾麵的我,給他蠻高的評價,麵非常的Q 
可愛的江之島電鐵  ,用它悠閒的步調慢慢走著
一望無際的療癒系海岸
倒數第二次戀愛拍攝的小車站
灌籃高手平交道
到處都是美麗的小花店,就算是單調無聊的CITY,也可以因此點綴的活潑
幫妹妹買的小浴衣 ,上面還有可愛的櫻花花朵
麵包超人ok繃  哈哈我很無聊吧 

這次的旅行雖然蠻累的,好幾次我都有腰就要硬生生從中折斷的感覺:P
但前半段有朋友相陪讓我覺得特別開心
後半段好心的老爺撥出時間相陪,讓我過了很長很開心的一個假期

回想起去法國時,因為跟團,吃飯不得不和別人同桌,反而少份自在
這一次的自由行又喚回獨立的精神
期待下次再旅行去囉   

1 則留言:

  1. 矮油, 小球該不會只用一篇流水帳打發大半個月的日本行吧^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