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Laduree冰淇淋

既然寫了laduree就連它的冰淇淋一起吧
目前為止我查到的只有新宿車站這家有賣冰淇淋,剛好我們這天早上行程是新宿御苑隨吹雪散步,從御苑走過來並不會很遠,車站入口處就是laduree
(我到現在對新宿車站都還是蠻恐懼的,第一次來東京時在這裡迷過路,似乎是很多人的共同經驗)


這家laduree以外帶為主,內用坐位區很小,也不如銀座店的華麗裝潢
有很多種口味,都好心動啊
當天我們接下來是排滿了美食行程,所以我只點了小杯的過過癮

我點的是Ispahan(對於吃,我沒有冒險的性格 :P)
非常芳香的玫瑰味,點綴著紅莓和荔枝,酸酸甜甜的非常美味
比起甜點,我應該會更愛它的冰淇淋多一些
可愛的冰淇淋機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2 ルミネ新宿店 ルミネ2 1F
03-6380-5981
JR・小田急線・京王線 新宿駅南口より徒歩1分
京王線 ルミネ口より直通
京王新線・都営新宿線・都営大江戸線 新宿駅京王新線口より徒歩1分
新宿駅から59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