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Laduree X Uniqlo Tee ,Laduree小物

Laduree和uniqlo聯名的UT在三月時在日本開賣
 (台灣現在也買的到,但日本的款式較多一些)


剛好出發時才在網友的fb上看到這個訊息
Tee樣式和Laduree一貫的風格一樣甜美可愛,佈滿了貓咪 甜點圖案,也有經典的巴黎鐵塔散步

剛到日本的第一天覺得非常熱
晚上帶的長袖睡衣壓根用不上,我自己乾脆也多買了幾件晚上當睡衣穿(我真是個不夢幻的人..漢子性格無誤)
由於很多女生朋友也很愛這系列,後來乾脆多去了幾次uniqlo幫大家買一買  
也有小朋友的T恤,粉綠 粉紫 粉紅這些可愛的顏色,穿在小女孩身上實在很適合
讓我忍不住幫妹妹及朋友的孩子也添購幾件
覺得那個吊牌好可愛呀  會捨不得剪吧?
自己則是原本就打算一定要買到上次的遺珠之憾 laduree的化妝品
那個蛋型的腮紅好有趣   但我是個不用腮紅的人,猶豫很久還是算了,買回家供著也沒意思
                                        
                                                     無敵誘人的花瓣腮紅
最後買的是和腮紅包裝一樣的蜜粉,哄騙自己至少蜜粉對我很實用 haha ~who am i kidding with?我的蜜粉己經多到十年間無虞了

好奇心驅使買下也買了打底隔離霜
感想是很難用,難推開  修飾功能感覺也很勉強  但它的外表華麗的讓我不嫌棄,應該會撐到用完
這個蜜粉盒很佔空間(是個超級不實際的紙盒大包裝啊)
我還是硬帶回來,打開來拍拍照心情就很愉快, 老公對於我肯花大力氣帶這種東西,卻不肯帶他的高爾夫球套很不能理解 
還買了個laduree小便當袋
拎這個包包的感覺,比拎著hermes的picotin快樂 (哈哈 我真不像話)

雖對laduree的甜點無法著迷,它可愛歸可愛,包裝也無敵精美,但就是吃了不想再吃
但這些周邊小商品倒會想要一買再買,似乎有著讓心情也好起來的力量,用於裝飾自己的生活片段,也是很不賴的一件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