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Royal Park Shiodome Tower Hotel

這次來東京,住在新橋汐留這一帶,主要還是因為交通方便
新橋就有JR 地鐵線經過,往新宿 澀谷 或是築地都非常快,銀座用走的就可以散步到達
後面幾天我很想住住看新的飯店,換去了東京車站附近的龍名館,也是間非常棒的飯店


Royal Park Shiodome Tower Hotel簡稱RPS,是新橋這一帶的高級飯店
附近還有Conrad(港麗) ,裡面有我一直很想吃的Gordan Ramsay,這次也是陰錯陽差沒吃到Q.Q
RPS這幾年有部落客的大力推薦,也常搭配訂房網站的特價
幾乎變成來住新橋汐留這一帶的首選
來住之前我有特別寫email問了一些拉里拉雜的私事,回信都非常快 英文也非常好
RPS就位在資生堂大樓內,所以它的LOBBY直接就在24F
挑高的lobby非常漂亮
關於窗景的部分,據說它是有“少部分"的房間才能夠看到東京鐵塔
我們的房間是剛好對著對面的辦公大樓,早上可以看到忙碌的上班族開會,晚上還可以看到他們加班到幾點(另類的樂趣haha)
床也非常好睡,隔音也很優,不太會感受到外面有人走動或是吵雜
總而言之是cp值非常高的一間飯店
吃早餐時從窗戶看出去,這天陰雨綿綿的,可以看到一點點的浜離宮恩賜庭園

最後一天因為下大雨,我離開時是在飯店門口坐計程車
飯店的人員還再三跟司機確認我的目的地,到了之後司機先生很好心的冒著大雨幫我把行李扛進室內
一整個非常溫馨 

順帶一提從這裡去橫濱或是鐮倉一帶也都很方便,來東京時總會想排個近郊的行程,住這裡也不像新宿那麼複雜的環境,以後新橋汐留這一帶應該會是我來東京時住宿的首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