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Samantha Thavasa Cafe 晴空塔分店

非常粉紅的佈置,連椅子都是愛心形的


前面很不好意思的提過,因為某些原因這兩週我來了晴空塔四次 
(好啦 嘲笑我吧!而且我還完全不想買票上去)
第一次來那天晚上要下樓搭車離開時,
才發現這裡有間Samantha Thavasa cafe
那時晴空塔己經快結束營業了,也不可能有時間坐下來吃吃看
在東京的最後一天我下午剛好有空,就上網查查哪裡還有它的分店
才驚覺只有晴空塔和羽田機場有  一整個有點傻眼,我隔天也不是從羽田回台灣呀
反正也閒閒,想到可以嘗鮮還是特地從日本橋跑去了

其實更不好意思承認,我也沒很喜歡Samantha Thavasa,連一個包都沒買過...
(這麼粉紅的東西,也不是漢子我的菜)
但它的包其實很受上班族女生的歡迎,我身邊不少女生朋友都是它的擁護者

最近它的春夏系列找了miranda kerr代言,多少有打動了我的心
好春天啊 :P
顏色超繽紛又清涼,要不是懶的扛著這個大包裝回台灣
加上晴空塔分店小姐態度意外的差(令人驚訝吧?很少能在日本碰到態度不好的服務業)
我最後除了買甜點伴手禮之外空手而歸了
雜誌介紹的甜點系列
可愛的餅乾
我己經沒有胃可以吃漂亮的水果蛋糕了,戰力微弱啊我
很虛的點了一個優格冰淇淋  
伴手禮和漂亮的紙袋 

每在日本吃到一家新的店,我就打底心裡希望這些品牌也能在台灣設點,讓我的午茶選擇多一些
不然來來去去總是只能在同幾家打轉,可選又好吃的實在不多(悶)
anyway  來東京總是能找到新的店可以嘗試,是這個city的眾多魅力之一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