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千鳥之淵夜櫻

櫻花盛開季時,日本境內的賞櫻名地是俯拾皆是
當然在東京都內的話,只要是有名的點或是百選,從早到晚擠滿了人這是宿命
千鳥之淵也是其中之一


抵達九段下,我倆先跑去班鳩試試運氣,沒想到so lucky門口一位排隊的人都沒有
覺得它的拉麵太鹹啦 :P
但一直都是排隊名店的它, 有機會還是可以試試
我非常喜歡偷拍老公公老婆婆  ,somehow他們洋溢著一種幸福是我也許此時還不能體會,卻相當嚮往的
天色漸暗,但人潮也愈來愈多
這天晚上開始轉冷,而我只穿了一件風衣差點沒被凍死  

by the way我真是超佩服這麼晚又這麼冷
還可以在這裡泛舟充當我們拍照景點的那些少年少女們
就算我是十幾二十歲時都不具備這種浪漫熱情,唉 怪我天生漢子心嗎?
在這個spot是兵家必爭的拍照點上,冷的發抖又沒有超炫大炮相機的我
最好就是默默拍個兩張快閃,把位子讓給真的有能力的人
只有夜櫻當然無法滿足追櫻的心情囉  隔一天還要再北上熊谷櫻堤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