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PIERRE HERMÉ 青山店

和老爺待在東京的最後一天,他堅持要去巨蛋看巨人隊的比賽
雖然他號稱我可以和他同行,但婦道人家對去巨蛋完全沒興趣
約好晚上六本木見之後,我便自己一個人來pierre hermes青山店下午茶 (愉快

走到PH青山店的門口就開始大變天
風呼呼吹著,雨也開始劈哩啪啦的狂下,趕緊拉開大門衝進PH
超LUCKY剛剛好就只有一個位子可以給我,還不是靠窗的小位子,而是沙發座
感恩的都快哭了
方才瞬間大雨的不快都消失了,舒舒服服的脫了大衣放下包包,徜徉在這個難得的好座位裡
                                      
熱呼呼的茶&茉莉馬卡龍
酸酸甜甜的Ispahan玫瑰 荔枝和覆盆子的香味揉和在一塊,好幸福啊
(ispahan和我今天穿的衣服顏色好搭喔 

原本以為下午茶避避風雨等天氣晴再出去,沒想到這天東京的天氣無敵差
直到晚上都還是大風大雨
幸好隔天一早又轉為大晴天,讓我去湘南海岸可以拍到很美的照片,總歸仍是運氣很好的一次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