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Bali trip

隱約有感受到,再不趕快把三月的Bali旅記寫一寫,船過水無痕和我的記憶會劃上等號:P

這次出發的很情緒化也很匆促,完全是在心情很壞很壞的情況下隨意book行程
所以一直到登機前一刻,我都還只知道當地super hot,入境落地簽要25美金的資訊

在飛行途中,我仍然還不時克制不住的常常滿臉都是淚水:( .....(不要笑我了吧)
行程的前二天是住機場附近,離庫塔很近的一家飯店(叫啥resort來著?it doesnt matter anyway..)
villa裡面還蠻舒適的,只是服務有點差,餐點也是soso,附近的海灘並不特別美

後面是住如天堂般的St.Regis,之後再寫文介紹(覺得自己超lucky選了st.regis)
             
還好有我堅強的旅伴事先查好了餐廳和按摩名店資訊,否則我真是抓瞎來著
這邊有名的按摩店或餐廳很多都有提供到飯店接送的服務,可以請飯店櫃檯連絡預約
入夜之後,庫塔市區的星巴克,這真是我看過最豪華的星巴克啦:P
覺得印尼炒麵好好吃啊!!!
幾天內吃了好幾次:P 完全不嫌膩
去哪裡都會想寫明信片給朋友們
庫塔海灘(果然不怎樣吧?:P)

第一次大膽的穿Bikini耶,但滿街的老外都隨意穿著四處晃蕩
大嬸兒我也就放心的穿了:)
藍天 海灘 慵懶的風情 
現在每每淚意湧上時,回頭看看那時的照片
我又會淚中帶著一絲笑意,繼續努力下去:)

無法抹滅已發生的傷害,但我可以盡力為自己 為家人 為每個親愛的朋友
好好保重我自己,so plz dont wor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