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我的PAZZO購物經

自從開始在pazzo上買衣服之後,養成了奇妙的習慣
每天打開電腦不時就會上去看一下



從開始買它之後累積了不少經驗,要怎麼從照片判斷質料穿起來可能刺膚,有些布料看起來會太cheap,size有時太大有時太小,model的穿著比例常常只是參考用

好處是它很便宜,所以我很喜歡上去找一些搭配的基本款,或是想玩玩看的衣服:P
像這件幾百元有找的愛心透膚袖上衣我就很喜歡,領口還做了花瓣很俏皮
收到實品時最開心的是背後扣子的這個部分,是顆小珍珠
有時這些細節決定了這件衣服是否有愛?(這麼嚴重:P)
很不喜歡有時看到一些看似很厲害的衣服,卻配上最cheap的塑膠扣子,一整個內心的熱火都被澆熄了.....
穿起來的樣子(好像根本沒拍到什麼呀這位大嬸兒)....那天下著大雨,朋友推薦我們去44號咖啡館,非常舒服的一個小地方:)

另外介紹幾件這幾周購入的pazzo,都很便宜好穿
(其實還有幾件在來我家的路上,但我想這大概是never end shopping了...)
這件櫻桃洋裝就是懶人我平常隨意出門最愛的樣式啦
鞋子:Hermes白色楔形涼鞋(這是前兩年的款式)
配MercuryduoX小鳩陽菜聯名款蓬裙的條紋露肩上衣也是PAZZO購入
條紋上衣真的是好物請愛用 :)配短褲也非常chic
黑白蝴蝶結平底鞋by Ted Baker/N年前買的

關於那件蓬裙之後再來發文,不得不說,穿上它,我滿腦子都是“再婚"兩字的跑馬燈
去年夏天這件米白刺繡上衣配小蓬裙
Bag:Valentino
去Bali島時穿的鵝黃色兩層蕾絲洋裝
(不要對它的蕾絲期待太多:P  畢竟它不是valentino)
涼鞋by Ted Baker
一月去京都時穿的白色鏤空毛衣(毛衣質料不優,但我只是要穿個一次性)
胸口有做點綴的蝴蝶結,蠻討人喜歡的
Bag:LadyDior

結果不知不覺還真的寫了一串出來:P
有興趣就去逛逛吧(一整個免費廣告來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