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TWG Tea Salon 。青林農場

上次去曼谷很趕的時間內去了TWG tea salon之後,內心就一直默默希望台灣也能有一家
沒想到夢想還真的很快實現了:P
(和我意外的小康一樣嗎?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這個月TWG就正式進駐微風GF,而且是非常寬廣的店面,真是超乎想像的大方:)
身邊的人幾乎個個都去朝聖了,我刻意選了星期一早上人最少的時候來吃早餐     
店面外的空間有自然的採光,非常舒服
一貫的裝潢,美麗的蘭花 半透明LOGO牆和藤椅,配上純白的桌巾,非常奢侈的舒適啊 :)
TWG的茶類非常繁多,早上我通常會以早餐茶為主
TWG的早餐茶裡還有細分非常多款,在點茶時可以和waiter多聊聊增加茶的知識:P
我有看到網友Ting分享這個位置剛有會有長頸鹿看你們喝茶,非常有趣haha
之後我應該會常常在TWG出沒,menu上有好多來不及嘗嘗看的食物茶點

下午因為天氣還不錯,我們就去了觀音的青林農場
這裡有一片台灣很少見的馬鞭草園,粉紫一片非常適合來踏青
說實話,最近我也是真的非常需要常出來走走看看
然後介紹一下這件Lily Brown,它有白 黃 寶藍三色
袖口的部分做的很精緻,本來這類的洋裝我也蠻多了不想再買
但不知為何那天就莫名其妙執意想買這一件
還live在fb上調查了一下民意:P
主要也是因為背部的部分做的蠻漂亮的鏤空,所以增添了想買的慾望
否則這類的洋裝實在是衣櫃裡來來去去,只是顏色質地不同而已
lily brown這些日系品牌來台灣之後,我也很喜歡有事沒事去逛逛
有時就可以觀察這幾個品牌之間取向的不同,相當有趣

像右下角這三色的春夏款式,我雖然很喜歡這印花圖案,但最後一件也沒買
可能是因為裙襬那層紗,也可能是因為我覺得整體太over了
不知自己會在什麼心情下才會穿上它?

最近對於dress up有許多新的想法,之後希望可以漸漸多做功課再來分享
現在對我來說,shopping變成了一種市場調查了喔(hap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