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The St.Regis Bali

一直都非常想來住住看starwood旗下最高級的St.Regis
每個城市都收集一遍為目標:P
上回在曼谷對它有非常美好的印象之後,這次訂飯店時我就堅持一定要這家


 它在Bali較南端的Nusa Dua,事前就聽說它有非常美的私人海灘和美食,無敵嚮往
挑高的lobby,四面採光通風良好,充滿熱帶風情,進到這裡就可以先在沙發上安坐著等check in
一邊check in一邊喝著果汁,非常享受:P
通往villa及海灘區的階梯上一路佈置了鮮豔的熱帶花朵
看了心情也跟著雀躍舞動,前幾天的壞心情都飛光啦:P
St.Regis有專屬的私人管家,服務非常讚
因為我是蠻囉哩八嗦的人,常三不五時就撥分機問東問西
他們總是可以第一時間親切的呼喚你的名字並回答問題,這點真是滿分:)

可能因為華人入住比例高,櫃檯常有一兩位會說中文的職員
我超級愛它的衛浴空間,典雅又舒適,空間也大的可以打滾了:P
下午可以躺在涼亭裡看書,微微的風吹著,人倦了就小睡片刻(這才是渡假)
也附有專屬的spa,可預約各種療程
我覺得在這最享受的莫過於它的早餐(應該說是每一餐:P)
都有非常新鮮的水果 麵包,各式餐點現做
三不五時還有親切的廚師過來桌邊服務,介紹新菜色試吃
早餐來一杯甜甜的St.Regis特調茶,我好愛荔枝啊(大心)
high tea也是非常豐盛,我這天很lucky的被排到靠窗的公主座
整天待在飯店裡,不增肉個幾兩恐怕也難:P
但最美的仍舊是它舒適的私人海灘
(沙灘上賣沙龍的阿桑好破壞畫面:P)
進入海灘,waiter就會過來貼心的幫你椅背上舖好毛巾
遞上冰涼的礦泉水和毛巾
不時會過來問候是否需要食物或點飲料,或是送上小杯調酒,好慵懶enjoy :)
不好意思的獻上敝人第二張bikini照 :D
在這兒還有被一位很fashion的美國阿婆搭訕,問我衣服哪裡買的?(不是問這件bikini啦:P)
後來我們才發現此阿婆似乎是位名人,打扮非常前衛
像是電視裡常出現的設計師或是vogue編輯之類的,我有眼不識泰山
帶著一組很像model和攝影師 工作人員的來此地渡假(工作?)
傍晚時分的St.Regis
建議大家來Bali可以多多考慮St.Regis
四季or Bulgari當然也很棒
幾年前Bulgari本來是我的首選,但住過St.Regis之後,我一整個變節啦:P
不論是服務 硬體設備 食物各方面我都好愛

這兩天真是勤奮寫文,最近有著較為busy busy day
人也較有精神了
希望自己的生活盡快理出頭緒,遠離病灶囉(還是要微笑的過,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