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confession

我知道最近很多看我fb的朋友都感受到了一些不對勁
也接收到了很多私人的關心,我當然相當感動,但也直言不諱有時我覺得非常無奈,因為討厭假鬼假怪,但卻又不想反覆把事情說了一遍又一遍. 
況且,這裡面有多少是抱著gossip和默默的幸災樂禍來和我"聊聊",I can see..

是的,我那美好的婚姻如今危在旦夕
自以為的幸福竟然瞬間可以被推翻到底,原因就是那麼簡單的,最俗氣的連續劇劇情.
令我覺得倍加的憤怒,無以發洩的悲傷.

所以請大家,如果真的體諒我現下的心情,和我只會在洗澡時大哭的積習難改,實實在在,和我約吃飯時不用找什麼人少安靜的餐廳讓我哭泣Q.Q  實難符合觀眾期待....

也請也不要東問西問,就當成看一齣連續劇一樣讓它在我的FB上靜靜上演就好,畢竟,我只是個被迫演出的配角,劇本也都是當天現成拿到 自由發揮.
如果能夠這樣體諒我,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安慰和關懷了

由衷的感謝親愛的友人們和家人,無論你們人在哪裡,對我的愛和支持我都深刻感受的到. 
我會好起來的,只是我需要空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