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May。Think cafe

已經隱約可以感覺到夏天的濕熱爬上背脊
在和小人兒曦曦胡鬧玩耍了兩三天之後,發燒喉嚨灼痛全身無力......(還是喝冰的Q.Q)

回到台北似乎有好多事等著我,卻又怎麼也提不起勁來


有些人,不應該再見到面了
有些徒然無力的緣份,痛快的了結豈不是更好?

我想要奔跑  我想要跳躍  我想要冒險
痛卻拚命的呼吸我應該擁有的自由

我想要永遠的離開你.......
dress by Mercuryduo
很愛它亮眼又清涼感的夏天配色,雖然質料不是非常優
所以去年試穿後沒有購入
但那天櫃上剛好在過季折扣,一千多入手太開心了:D

夾腳拖:valentino(它們每年都出類似款騙錢...)
小鹿項鍊by PAZZO
海軍編織風包包 by 路邊攤
另外這家在安東街的咖啡店很小很可愛,名為think
老板也是一號悠閒人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