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陽明山花季

我以前大學的時候從來沒來過陽明山看海芋什麼的耶
(我這樣還算大學生嗎?:P   當年的男友都做什麼去了?)


這幾年才知道陽明山有很多漂亮的花
整片的海芋田好美
今天穿著的超簡單,一件uniqlo的亞麻T恤,心血來潮的配上之前買的黑白圓裙
因為顏色都很樸素,所以配件就搭很鮮亮的糖果粉
(出門前頭髮有用電棒捲,大失敗!! 哭~~)
繡球花季也開始了,非常浪漫可愛的在綠葉中綻放
因為我不是假日來,所以人少很多
這天又涼涼的風吹著很舒服
這一陣子走了一些台灣的景點
發現自己對自己生長的土地所知極少,以後想多看看台灣的一切,體驗不同的地方文化.

最近在忙著自己夢想中的career,此時才知道原來創業是這麼難的一件事
(我好膚淺.把事情想的好簡單,唉呀呀~) 
但我會努力的,哇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