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celebration@W紫豔酒吧 森林系下午茶

台北高溫又狂飆午後雷陣雨的星期一,我們有一個小小的celebration  :)
為了慶祝我自己的一些小進展,還有怒訂不到中午的東方文華,所以很隨性的來了yen bar

我對這家飯店常常不知該說什麼?
有的食物很不賴,有的卻很糟.服務也是,有時似乎相當體貼,有時又常只能給一個大字冏.

所以對這個夏季森林系午茶本來沒抱什麼期待的
yen bar特有的這個101造型下午茶架
我第一次看到的感覺是有點想笑又有點“好吧 這就是應景嘛”
但這次有驚豔到,鹹點出奇的不錯.不只有創意,而且味道口感也棒.
不像上回在kitchen table吃了很像剩的材料做出來的下午茶....
讓人驚豔的超美甜點區,佈置成森林裡埋著黃色的檸檬
襯著cup cake和麵包,好涼爽的感覺
超可愛的糖果擺設,不愛糖果也會想吃一根:P
嘿嘿嘿
清涼的烏龍泡泡,不過嘗起來...有點奇妙的違合感
乾杯乾杯 :)
最近在大家的鼓勵下,有吃圓回來的傾向啦:)
做女人真辛苦,胖些說妳日子過太好,瘦些又說妳為愛憔悴
總之我等身體好些再恢復運動吧
另外介紹一下朋友在問這兩天戴的這項鍊
是在韓貨店入手的非常便宜(店在哪我現在有點忘記:P)

店員很妙,居然還問我"妳確定要買這麼素的嗎?“
我”.................."(也沒人規定店員都要看雜誌吧)
因為今年chanel秀上有誇張的珍珠配件 
項鍊 手環 戒指都是這樣的style,因為我蠻不愛手上戴東西,所以只找了項鍊買

坊間出現非常多類似款式,做的比較小比較實戴
(你能想像有人真的戴這麼大顆出門嗎?  不過我相信是有人駕馭的了這種誇飾法)

Today's coordinate
top/Dior
necklace/whatever pearl :P
shoes/valentino
bag/hermes birkin
keychain/ladur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