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time to enjoy summer

端午連假之後,接著就是夏季的正式來訪
假期這幾天沒有特別的什麼,倒是吃喝了不少(偷笑),小肚肚要遮掩一下:p

最近非常愛自製檸檬水,覺得維他命C補充很足,整個人有清新到(自以為)
去了蘆竹的坑口彩繪村,我以前從不會注意這樣的地方
沒想到是個意外的可愛小村,也沒有連假人潮,非常舒服的享受散步和拍照樂趣
finding nemo(尼莫是這樣拚嗎?)
出發吧!向前航行~
另一天則是一位花痴,居然在路邊看見關鍵時刻寶傑的車子,堅持要合照
讓朋友不禁想問:這位小姐 妳有事嗎?
讓我們問問西屏,你怎麼說?
桃源街的三味香  榨菜肉絲麵是我的最愛
不喜歡吃榨菜的我,在這裡還可以加好多榨菜吃 
繼上次的Godiva尋訪之後,這次是試吃laduree在台灣開賣的冰淇淋
由於想要的鳳梨口味完售,我選了和衣服搭的草莓
這樣一小小盒,要價$280
重點是......我覺得soso......在新宿店吃到的laduree冰淇淋完全不是這種盒裝的
口感也差非常多,總之....應該不會再買了
之後會開始益發忙碌喔:)
又是夏天了,我最討厭台灣的夏天啊(汗)
真想去不熱的地方度個假(喂!正事要做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