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Only you

在寫這回南下的旅記之前,我想快快的先寫下這些東西


原本,這次南下是為了看一個大學室友
她在青春年華的20歲離開我們
多年沒有再去看她有些思念,於是我打算順路過去,也把我最近的生活和她聊一聊

由於她的老家相當偏僻的關係,我輾轉詢問朋友路途的過程中
居然得知了讓我非常震驚和心痛的情況
朋友說出來的事讓我幾乎在民宿那夜無法好睡

人生就如同此時的我,會反覆的問自己怎麼了?為什麼?
到底我們做了錯事,還是上帝始終玩弄著人生的骰子,不論公平與否,開什麼門什麼窗都只是說說而已(似乎總是如此)
我為了友人覺得心痛,但卻什麼也幫不上忙. 這似乎也是許多朋友對我想表達的。

在己非青春年華的我們,脆弱的對於外來的傷痛特別易感,我能給予的只有愛,也只有愛了.
誠摯希望這一切都會好,你們倆人會幸福而健康的一起到老,把我所能用的許願,都送給你們.
Good lu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