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summer 檸檬組合穿搭

最近日貨很流行set up的組合購買,似乎對於像我這種穿搭還在摸索中的人是很方便的選擇

不過這套檸檬上下著,是我一在網站上看到就浮現起兩種穿搭靈感
猶豫了一下才選擇購買綠色系的,因為最近黃色系的衣服似乎購買到滿溢的地步了...:P


購於gracegift,之前我有提過它們現在也有衣服系列,無聊時我會買來玩玩看穿搭
這套買的時候我就沒打算一起穿著它們出門,畢竟自己也三十幾了,這樣穿會有點不好意思
為了和夏日清涼感搭配,匆匆買的編織帽,質感比不上CA4LA
但帽頂的角度做的不錯,還算是有修飾臉形的效果,加上邊緣不單調的綴了一些小珍珠和小花,價格便宜($700) ,就先入手應付一下

我是在大安路買的,這裡有時會有些不錯的東西可以尋找一下:)
去白石湖看百合時,搭的是黃色露肩針織衫(這件的質感不好,太過鬆垮)
剛好也跟去年購入的valentino三色包有呼應到
這一年很流行這鞋,本來不甚喜歡這種鉛筆鞋,但腦波弱還是入手了一雙
我非常喜歡這張照片,有種海賊王要去冒險的感覺
(oh其實我沒看過海賊王...)
crop top要單穿對我肚子有小肉的中年婦女有點害怕,總不能穿著就一直站著不坐下吧?
搭了今年流行回來的吊帶褲就有安全感多了
鞋子是超久沒穿的vince camuto,10公分高果然助益良多 :)
這雙鞋讓整體穿搭都提升了亮點
 這樣的吊帶褲搭法我也很喜歡,較為貴氣
名媛Olivia Palemo使用深淺層次的黑來做搭配,腳上的鞋增添了趣味性

anyway 希望之後的穿搭都還可以再提升一些新想法
在舒適度和質感上更有要求.

我發現自己在愈是灰暗時,愈想要鮮亮的配色穿搭來振作自己的心神and it works.
dress up的力量對女人來說,驚人的很.
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