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lena for fifth+Ann's新鞋

我是sylvie的blog忠實讀者,所以LENA幫fifth二周年拍了一系列的衣服也是從她網頁上得知的,因為市場調查的關係決定也要買來穿穿看:P (牽拖)


我想買的是這套set up,和sylvie買的一樣
但因為下手太晚,只剩下M號. 女人想買的時候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買大還可以改啊
(為了掏錢而找的理由數之不盡)

fifth的衣服都不貴,這套是日幣3990
原本在它的網站上看到好多想買的配件和衣服,結果都賣光了....q.q(泣)
收到時就知道太大件了
這時我做了個很呆的決定,改瘦上半身不改褲子
(那天到底在想什麼?)
look,這下兩側原本修飾性強的黑色寬度變窄,連帶領口也變形了
然後褲子還是非常鬆,整個是判斷失敗的下場 (哭)
整個人都變矮惹
既然講到這就順便介紹一下腳上配的這雙新鞋
其實我接近夏天時幾乎不太買包鞋(怕熱)

13號星期五心情很差時在yahoo首頁看到ann's這雙鞋
說真的,照片很像Sam Edelman會有的配色和質感

線上諮詢了購物達人露西,她二話不說 “買!上面寫妳的名字”
古人有云,這種話朋友都說了不買就是不給面子
馬上下單!
收到時覺得真的很不賴,鞋底有個可愛的紅色愛心
跟約3.5公分,是平常都可以穿的好搭鞋款
鞋頭包的部分質感柔軟,雖然透氣度有點差,但這麼便宜要計較什麼也太過份了
上面背的小包是在實踐上課時,在樓下誠品看到五月號sweet有送mercuryduo的包
看照片覺得很不賴呀,結果實際上它印花有點差......
(贈品真的很容易被照片迷惑到)
但現在被我拿來當包內包,只要把它移來移去各包裡就ok了!nice!:)

13號星期五那天真的是很糟糕
我不僅哭到沒辦法站起來,也沒辦法做任何事情
無法想像人生中能有這樣的背叛和痛楚,是來自曾經全心信賴的那個人
而且在妳心中一度很崇敬的人,當著妳的面耍流氓,把妳當成商業競爭對手在算計.
也許妳會問自己錯在哪裡?
但其實這一切改變都只是默默在不知不覺間,因為愛情移轉而流失.

我衷心希望這裡就是盡頭了
和這個人之間,不要再有未來
我仍相信自己可以努力站起來重新走過,但請不要不斷的拖我下去那灘泥淖,那是你們該留下打滾的地方,我要洗乾淨自己身上被你們潑過的泥水,帶著夢想離開.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