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I dreamed a dream

離開學校己經超過十年以上了
從以前我就是個很討厭學校氛圍的學生:P 就算是自由的大學裡也是一樣
剛出社會時,只覺得一點都不想念學生生活


沒想到居然會在三十來歲這時想回學校上課,一切似乎都其來有自
若不是發生了這些dirty things,我的人生也許就安逸平穩的過下去
也不會再有這麼強烈實現自己夢想的衝動

雖然我感覺是班上年紀偏長的那位(汗)
但仗著自己近來還勤於保養,看起來不至於和這些小朋友們差太多

這課程的取向雖然和我設定的方向略有不同
但可以聽取很多業界的實務經驗, 和較年輕的同學一同討論也可以算是我的市調,去了解比我小5~10歲的女孩的生活模式.而且大家都好有活力啊!真是可愛:)
這幾年一直和一些“成人"相處下來,我顯得保守又市場取向強烈多了(對啦就是市儈)
很喜歡今天的穿搭,以前我是很不愛襯衫下有做一個打結的穿法
在我最近下載的一個app叫"wear",發現有個日本女生穿搭的很好看,就盤算著自己來試試看,但我不喜歡搭的太年輕,畢竟人要認清自己的定位,超過30以上再滿身蝴蝶結真的不是我能做的事.

翻出自己前年(?)買的淺紫free people連身褲,只是這件水洗太多次,褲角都縐縐了
在net裡翻童裝時買了一件顏色非常相得益彰的鵝黃格紋打結襯衫so cheap and worth
買童裝的好處是它的版子會較小,長度會往上提升,有變高的錯覺:P

在顏色上會有夏天的清涼感和一點小小的浪漫,不至於太過於個性化.
鞋子是某年夏天我買的Cole Haan,膚色雖然普通
但楔形高跟有很好的拉長效果,而且它家的鞋穿起來就是非常舒適,love it.
這是我最近很愛參考的一個app,裡面使用者還是日本人居多
但他們的穿搭真的非常有創意,可以挖掘不少靈感和concept

明天要超級早起的,祝願明天一切順利啊  :)

When hope was high
And life worth living
I dreamed that love would never die
就算我己經不年輕了,still have a dre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