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白日夢

(好想買這台vespa)

對復古什麼一向不太感興趣的我,最近大大的轉向
看多了vespa的IT girl街拍,還有上服裝課之後,居然想研究vespa
(它現在居然賣這麼貴? 我被價格嚇到了,只比hermes的GP貴一點點耶God)


大概八九年前,有一回為了發洩自己down到極點的情緒
自己騎著我的小50從北宜回宜蘭
那是一次自由奔馳的難忘經驗
獨自一人的風聲從耳邊掠過,安靜的山區裡似乎只剩妳一人
悲傷 孤單 都遠遠離去.....
羅馬假期裡的奧黛莉赫本,快樂的騎著偉士
掀起一股vespa旋風
騎乘著它,掛上我心愛的birkin來去野餐
變成我新的白日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