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台中 貓旅行咖啡

我知道台中其實有非常多很棒的咖啡店
但礙於人的嘴巴是有限的(只有一張),肚子撐破了也無法再復原(也許可以?)
這次是小做了一點功課,看到這無限可愛的貓旅行咖啡就瞬間被眼球吸引

衝著這超可愛的貓咪立體拉花,不喝咖啡的我說什麼也要來一趟
(但可以點茶加拉花喔)
候補了一個小時終於有位子時(星期二下午耶?!!)
呈現一個這樣的狀態...............

這位名叫"百香果"的貓咪就硬佔住我對面的沙發
一邊斜眼打量著我
一副”怎麼?要陪大爺我喝喝咖啡嗎?“的表情......
說不得,只好給他menu請他挑一下要喝什麼?
其實這才是他吃飯的地方,真是超可愛:)
haha  把他做成咖啡
貓旅行: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6-6號
(星期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