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80歲老奶奶Paddy的salsa

我很少在follow Britains got talent,這類型的節目現在各國都有
偶爾會在youtube上看到分享,有才華的人實在太多令人驚豔,久了會令人麻木.

但我那天無意間先是看到驚人的三位男生穿高跟鞋跳Beyonce
再來點到這位Paddy老奶奶的salsa時,看完忍不住淚流滿面.

她年輕的舞伴Nico說"she can,all people can"

Paddy在年輕時是舞者 ,結婚之後生了四個孩子,之後丈夫因意外過世
她不知該做些什麼所以重回舞蹈教室.她說"so,here is the result"
此時我的眼淚己經流到要好幾張面紙才夠....

如果連她都仍懷有夢想,對人生抱持著這樣大膽的熱情,勇敢走上舞台
我此時的人生挫折,看來就是如此渺小又微不足道
夢想 愛 熱情,人生不要忘記隨身攜帶的這幾樣東西
又再度回到我身上了
謝謝妳,Grandmom Padd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