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台南旅宿:安平安邑

:P
在上了一個月緊密壓力的課程,交出我漂亮的計劃之後
我惟一的願望就是可以遠離台北
(真不好意思的說,我的設計受到同學和老師相當的好評,我知道這只是起步,但還是很開心)

在Dear b&b的網頁上瀏覽幾下就決定我要住這間安平安邑
只有四個房間,每間的配色和擺設都讓我非常欣賞

當我們注意去看一些媒體報導的特色民宿時,常常會看到一些自以為很特色
但其實根本沒有到位的設計或色彩,更不要說只是噱頭的賣點內容空洞(偷工減料)
....好啦 再下去就是罵人了.要快點閉上嘴(拉拉鍊)
我訂的是這件水藍的怡記洋房,靠窗往下看是非常怡人的綠地
房間雖然簡單,但色調 佈置搭配的非常perfect
這樣的藍在這麼炎熱的初夏正恰好給人渡假的涼爽
進到房間裡就恰好像在夏日裡喝了口冰水般的瞬間幸福感

我訂房的過程也非常順利,民宿回信迅速
態度也很讓人舒服,重點是價格非常實惠
鄰近就是許多景點和吃的,簡直完美極了.

一般來說歐式鄉村風和極簡風是我的住家決不會選擇的兩款設計 :P
不是不喜歡,是一我不認為那適合台灣北部居住,二是極簡總有一天會被我搞砸
但出門旅行就是放縱自己去看全然不同世界的絕佳機會
趕快什麼的都住住看
主人很貼心的在門口就替我們留好停車位
這天非常的炎熱,房間的冷氣也都先開好

我喜歡門口這樣的入口設計,就是非常簡潔的呈現要給客人的溫馨感受
一樓的接待客廳
也有簡易的廚房用具,我因為當天是早起一路開下台南很累
晚上就在外面簡單吃吃回來休息,沒有機會使用到這個廚房
btw,我蠻喜歡這個廚房的概念
將來希望自己也能擁有一個這樣的廚房擴大版:P

一般來說我幾乎不住民宿就是因為我個性很九怪,不喜歡和陌生人多談
民宿偏偏會逼迫得跟主人聊天(很頭痛呀!)
但這次我決定讓自己試試看
並沒有讓我覺得太困擾的那種熱情,也不會是只收現金的制式櫃檯臉  :)
和這民宿整體的氛圍一樣恬淡又親切
在附近散步隨意拍攝的,很喜歡這張融合的色彩

Dear b&b裡介紹的安平安邑:http://dearbnb.com/bnb/anping-ease/#

大家要記得一個小細節,這裡不提供一次性的牙刷牙膏,要自備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