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中社花海&彩虹村老爺爺

中社花海(不是新社嗎? 其實搞不太清楚)
這裡的花其實就是供人拍照用,當天就有好幾組新人冒著烈日拍婚紗,感覺好辛苦


說真的並不是規劃的很好,花田與花田之間沒有主題
完全只是一個很人工然後賺觀光客財的地方...........(我真是又愛嫌又愛去)



但這兒有補拍到一些在白河沒拍好的蓮花畫面,一些些安慰:P

另一個現在很常見的景點是彩繪村
以前是眷村,住在這的老爺爺自己作畫
我問老爺爺可不可以跟他合照時
他很歡喜的說可以啊可以,還塞了張小作品給我 :P
(他自己還會比YA,真是可愛)
其實這邊小小的哦,逛一下下就沒有了
但碰到非常多日本香港的觀光客
haha....惡搞...
我完全是自得其樂了這樣  :)

最近我住的地方有點問題,忙於搬新家的事每天很疲累
希望趕快安定下來,讓我可以繼續籌備自己的新事業(講的有模有樣的,嘖~)
anyway 只能往前看努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