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No.5香水手機殼

原諒我就是這麼無聊的一名(即將失婚)婦女,竟然為這種事發一篇文章Orz

打從看了韓劇紳仕的品格之後,就一直對女主角的大螢幕手機著迷
那時一直嚷嚷嚷換了這隻才發現,note2也根本不是女主角用的手機嘛(呆什麼啊我?)


但因為敝人有點老花眼,是的客倌您沒看錯,雖然芳齡33,但看較小的字體對我來說己經很痛苦了,昏暗的bar裡要看menu簡直是要我舉手大喊waiter請給我放大鏡Q.Q

結果呢? 下場就是自買了這隻手機之後,IPHONE紛紛推出超美到不行的手機殼們
從chanel指甲油,boybag,雙c粉餅盒,到Moschino透明小熊,gelato pique冰淇淋手機殼
每一款都讓我萬分掙扎想買回iphone5S
但又考慮到我那視力,用note2看美劇才能不再加重度數啊

就在這完全放棄的當下,偶然被我發現香水手機殼出了note2版
光速上網下訂了之後萬分期待,等了半個月..........店家居然放我鴿子說沒貨退款(當下暴怒是不消說得)

一定要買到的決心就在此刻萌生!(是戲劇性人格發作嗎?) 隔天就瘋狂的在台北市四處找手機殼專賣店....
就在這大雨天裡,大安路一家手機殼攤的中年凸肚大叔看到我低頭在張望一排手機殼時
忽然冒出一句" note2有出chanel香水的殼妳要嗎?“
天啊! 大叔你是打哪來的靈媒會讀心術? 你是有人馬的血統吧?!(詳見哈利波特)
當下二話不說掏銀兩出來買下這辛苦尋覓得來的小物:)

最上面的組圖最右我背的是小康沒錯(其實是MM,應該叫中康吧:p 好不怎樣的暱稱)
之前有人訊息問我,我就一併回答在此了
沒有開箱文,現在不太做這種事了,可能因為已經過了那種會拿包會瘋狂開心的情緒啦:P

anyway現在每天手機用的非常開心 ,期待iphone6的上市 (haha)

3 則留言:

  1. 我也正在期待iphone6的上市耶!!!!好巧喔XDDDD
    但是我也有點擔心它的小螢幕.....:P



    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喔!!!

      原來i6變大辣~那讓我更期待了哩~~~XD


      G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