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旅行中的吃貨

我覺得美國較可適應的一點就是食物
遠比住在歐洲來的好,尤其是吃習慣熱食的台灣人
在這裡要吃到各國的道地食物都不困難
不像在歐洲,因為食材的取得不易,想吃到很好吃的中式餐,太太太難
真不好意思說的就是我這次最想吃的其是就是in-n-out
好俗啊我Q.Q
因為以前在東岸沒有這家連鎖速食店
(後來朋友說好像有喔  但我以前確實是沒印象)

它的burger就只有四種,還有薯條,飲料.that's all
menu非常簡單,但每次進去幾乎都是大排長龍
我因為太想吃了,就直接不顧身材的先點了double-double
沒什麼好說的!真是太好吃了!快來台灣開家分店讓大家一起變胖吧!!
Mexican Grill
這天其實是趁Elsa中午有空溜出來跟我午餐,我們在great mall裡隨便吃

我記得以前常吃的是taco bell,但其實Mexican Grill的東西便宜又比較好吃
這樣一份捲餅我就可以飽一個下午
拜託台灣也來開家分店吧!
舊金山漁人碼頭的Ghirardelle
我很想吃吃看它的冰淇淋
酷愛薄荷巧克力的我,點了一份聖代
感想是甜死我也,美國人對甜度真的是有很高的承受力
這玩意我吃一次就夠了
後來買了幾盒巧克力送朋友,大家都被甜暈了
這家位於santana row的COCOLA
是朋友推薦的甜點店
btw,santana row真的是個很適合像我這種喜歡悠閒逛的人去的地方
可以消磨一整個午後,陽光又美好,坐在戶外喝茶 聊天
整個逛街的氛圍有別於市區的擁擠,我喜歡這裡像南法的感覺

COCOLA繽紛亮麗的甜點櫃 
正在排隊思考要點哪一種時,前面的小孩吵著跟媽媽說全部都要點

我心想”這一櫃子甜點你若能全吃下去,阿姨我幫妳買單!!!“
最後我點了顏色吃相都很美的草莓蛋糕
酸酸甜甜的 ,love it so much.
美麗的santana row
huh 待我事業有成後也買一台過過癮
好美的一台賓利啊  :P

朋友推薦TIN POT的冰淇淋
我現在有點忘記我們是在哪裡吃的
應該是在stanford附近
濃郁 也不至於太甜的口感
非常非常大推!!!!

我點的是伯爵茶 和薄荷巧克力
Earl grey是我吃過最札實的口感,非常醇 帶著它該有的香氣和茶味
它也有一大盒可以外帶回家,但是我沒辦法帶回來啦><"
回台灣之後念念不忘還上網找了這家店的官網
這家店離steve jobs的家不遠喔  :P
這是我後來去南加的solvang,當地幾乎滿街都是bakery
然後一定會賣這種桶裝餅乾和丹麥甜點
(我是覺得太甜了,但當地除了這個幾乎不賣別的東西q.q)

但之後我會再寫文介紹這裡一家有名的pancake
和我們吃的義大利餐廳
吃貨小心得先寫到這邊
去美國回來之後真的有變圓了:P
無可奈何,好好運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