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Napa Valley

”其實我不喝紅酒“
朋友的老公說"啊   那妳幹嘛要來NAPA啊?“:p
但當我們有這對談時,人己經在Sterling裡了   哈哈whatsoever
”你知道的,就是觀光客嘛~“ 我這樣回答
Andy相當無言,因為是他開二個小時的車特別帶一家子和我來的
sorry啦:P
NAPA在地圖上會感覺是個很棒的地方
我在墨爾本 和南法都去過酒莊
買酒基本上就是為了送禮 :P  然後散步

我不特別迷戀杯中物
所以去這些地方是想享受把人生丟一旁的氛圍






Ashley慎重的了解一下簡介  :P
我在這兒呼吸到了睽違許久的自由了嗎?
我遺忘了我人生裡應該遺棄的那些痛楚嗎?
但我還是要在這些照片裡,帶著笑意不是嗎?

在停止呼吸之前,人都應該把所有的一切
當做是最後一次,盡情的去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