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Petersen Village Inn

跑來Solvang住實在是我自己也覺得很意外的一件事:P
其實我應該是要去住海邊的Westin之類的
但上網找到這間飯店可愛的外觀之後莫名的就執著想來這裡住

Petersen在review上的評價很好,大部分都偏向是溫馨舒適
主要我想住有一部分也是因為看到幾乎沒有中文留言
(我很怕住到旅行團住的飯店,會很吵)
而這兒的確就如我想的一樣,來住的幾乎都是老先生老太太
早餐時餐廳充斥著優雅安靜的氣氛
鄉村式的裝潢風格和親切的櫃檯,是這時我正需要的.
我一個人就睡這麼大張的床 :P
床好軟 非常好睡,也由於我實在太累,一倒下來就睡死
不覺得房間裡有這種人相畫
總令人覺得有點毛骨悚然嗎:P

衛浴間也很古典,整個房間對我而言真的太大了
還有更衣間可以使用,備品也是歐舒丹的  :)
最後一提的是,最後一天因為我要很早開回舊金山
無法等郵局開了再去寄明信片(我要postmark啊)
請櫃檯幫我寄明信片時他們有點為難,因為平常他們沒有這服務
但anyway還是翻箱倒櫃找出郵票幫我貼了

我拿小費給櫃檯先生,他還說不必了沒關係,就當幫個忙
這讓我很意外,不過最後我還是堅持給了
可能這兒民風純樸,我還沒有看過歐美哪裡有不收小費的地方耶  :)

Petersen Village Inn的官網
用hotels.com或是許多訂房網應該都可以搜尋的到
價格並不貴,但服務非常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