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花蓮行的吃貨

有好幾個朋友知道我很迷日本一個節目,叫"來去鄉下住一晚"
yeah....這次還真的是來去鄉下住一晚呢:P

來到花東,就慢慢的享受好吃的
住個貴的民宿也不妨,住個合理價位的也不難找,一切都可以從容安排


花東有非常多值得去探訪的點
去一次是不夠的,最近認識了一個朋友來自花蓮
從她口中又聽了好多資訊,好想再去呀  (再爆胎一次嗎?)

這家"邊城"是我google來的,是個滇緬料理餐廳
真真極好吃,要不是剛才才爆完胎
我們會更有心情好好拍這些食物,哈哈
住在玉里,可以去探訪一下老房子咖啡屋
裡面住了許多背包客,炎炎夏日仍然無所謂的睡在開放式的和室空間裡
(我真是太佩服了,我是個冷氣人,完全不環保!)
玉里太小,出名的東西就那幾樣:P
這不就是了嗎? 橋頭臭豆腐
拿號碼牌大家照等,真的很好吃!
我喜歡酥脆的皮,還有那格吱有聲的泡菜一起咬下去的滋味

去年來光復時這家店沒有開,這回捲土重來還好它開著
名字就叫"我的咖啡館"
這份手捲,真真是 人 間 美 味 !!!

我不知該怎麼形容它的口感,總之感覺一切都對了!
在一個還有時差的人嘴裡,幾乎好吃到可以忘掉一切.....

雖然它只是份前菜,讓人覺得後面來的就算是個小米粥都無所謂了
據說它可以外帶,如果沒時間坐下來吃可以點一份外帶走
(回來之後我揣摩它的做法,覺得我自己應該也可以做的出來..)


這家咖啡店雖然裝潢古怪(sorry)
但每一道菜色都非常棒!
價格也平實,真的是很難想像在光復這麼小的一個鎮上
藏著這麼美味的一間餐廳
回到花蓮市時,照例我還是跑去廟口跟黎明紅茶店
(超級紅茶控)
這次我終於搞懂了一件事

廟口紅茶的生意比較好,但沒有泡麵可吃,態度比較跩
黎明的紅茶我比較喜歡喝,有泡麵可點(牆上沒寫,用問的)人較少態度也較好
最後一定是帶了兩大瓶回台北呀  :)
最後是毫無意義的一張.....
因為吃不到壽豐冰果室(居然有冰店會跟你說賣完了這種事??)
怒吃7-11的哈密瓜冰淇淋!!
但好濃密好好吃呀 
旅行吧! 和你自己的胃, 不要過意不去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