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My Carnaby Red Backbag/Fleming London

自從發現了色彩可以療癒我人生的部分時
就著迷於自己現下想要帶著什麼樣的色彩去生活 去旅行 去享受自由


在carol的blog介紹上,這款FlemingLondon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
簡潔的型態,單純的色彩,帶著一點復古的俏皮
每一個都是純手工打造的精緻質感

和我新買的腳踏車感覺會成為無比的好朋友 :)
我是在官網上訂購的

它會用ups寄送,三天內就送到我手上
各位客倌此時請留意了
“一定"要有被抽稅的心理準備喔
此物稅金乃為台幣2100元左右,自備現金吧*泣*

這些個想競選的人們也聽聽我們市井小民的心聲
我們買這些東西只是自用,不是商業用途
何苦課我們如此重的稅?
如果是為了希望我們多消費台灣本土的商品
you see....我不也買了一堆pazzo什麼了嗎*怒*
看看它挺直的背脊, 背帶可調長度

內無隔層,我個人的估計是可以容納兩份麥當勞一號餐
由於包型方正,剛好飲料不會倒出來
如果我是老板,我就外送員一人配一個
讓外送的打工員每個都非常有型
(餐廳也跟著就倒了...)
其實我本身就是很適合紅色的人*羞*
它和Roger Vivier也非常相配
其實我很希望這天穿的RV是跳色的黃
可是我手邊並沒有黃色的鞋可以搭配,殘念!
夏天還未結束,所以穿上Hermes的楔型涼鞋還是很舒服
裝著我的立可拍,口香糖,零食,和今年夏天大家都在喝的檸檬水運動
風塵三俠多適合這個包啊!紅拂女也應該配一個給她(用燒的?)
我會繼續努力幫它拍出好照片
好想要收集四色來搭配啊 :)
我頭上那髮飾不難
去大賣場買兩個19 39元的髮飾自己組合起來就可以了
我是在買中秋烤肉用具時突發奇想的順手撈來  :)
我整體的配色都是從今年秋冬的red valentino一張定稿照裡來的

順帶一提
這個包的設計師Sophie Fleming曾經任職ASOS
她本人也有一系列背著這個包包的照片在網頁上
只是都是背影 :P
ASOS大家應該都很熟悉,我自己也是每個月都在買

很紅的劍橋包我其實沒有買過
無從比較質感
可能比起橫的,我比較喜歡直的 
(哈哈哈,這算哪門子的道理 )

喜歡它的人不要猶豫了
穿上它讓你的人生也沾上幽默感和色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