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the end of our journey

在google自己的地盤上放偷騎google bike的照片
會招來什麼後果呢?:P

碎唸一下,這些美國人真的是不要想太多
(雖然裡面不盡然是美國人)
這腳踏車不好騎,再說沒有我們哪來的你們大老板住豪宅呀?
電影真的就只是電影
不知他們自己的員工看了那部google行銷電影作何感想.:P

facebook還跟我們說不准在停車場照相. 
誰會想在一個看起來就只是"停車場"的地方照相啊!
而且最沒隱私的就是你們自己,還在那假鬼假怪...

=>本來沒事的,可能這段寫一寫被停權? 噢這裡是google blogger我忘了
(我幹嘛這麼愛發牢騷...?)
似乎覺得寫到這裡己經夠了
這次去加州,耗盡了我幾乎是剩餘不多的勇氣和眼淚

在USC裡那一大哭,終於可以告別(了嗎?)
我真的得到了我要的自由了嗎?
我真的從旅行裡解脫了什麼? 又得到了什麼嗎?

現實不像電影那麼美,自由也不像你想的那麼甜
咬牙爭取到的自尊,還要硬撐起肩膀頂住
我好累  好疲倦,對人生的這一切,我真的負的起責任嗎?

this is the end of our  journey,even u'r not even a part of it.
I dont give a damn,dear ex,I dont give a dam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