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六十石山 金針花天堂

回到台灣之後,馬上就直奔花蓮去赴我的六十石山之約
(看我這個人多守然諾:p)
我開蘇花時還爆胎,但還算我運氣好,發現爆胎時旁邊剛好有一家修車行....
而且老闆剛好因為要交件加班,所以人在店裡 Lucky:P


真的是累壞了,時差沒調好
行李也還亂七八糟,心情也還坑坑疤疤

這樣混亂的心緒下,卻見到了我生長的這塊土地上
目前為止我看過最美的地方 --六十石山金針花
我們非常早就上山(因為時差, 我五點就起床了....)
金針花晚上會是閉著的,等到曬到陽光之後,慢慢的打開
而我如此有幸,見識到了它滿山遍野緩緩绽開的嬌豔之美
也避開了假日的人潮



oh,this is truly paradise.
我在台灣土生土長,雖然去過許多國家旅行
卻從不知道台灣有這麼美的地方
也從未認真去看待過我對這片土地的感情

我覺得自己真像井底之蛙
好美的台九線
沿線那綠意,那自由的風,那透人心的藍天
願我能將這裡的美讓更多人知道

但也請大家尊重當地的農民
希望大家不要硬踩進田裡架腳架只為了拍到美麗的照片
如果是農民圍起來的地方,己經很清楚了傳達不希望被踩踏的意願
就請不要再深入了
不要讓這絕景再被糟蹋,珍惜我們居住的台灣
Wish we could meet again next year.
See u,prett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