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Girls picnic@Solvang

如果50年後,要我回想年輕時種種旅行的記憶
我一定會想到這個在solvang的夏日午後,和Bebe在sunny park
 悠閒 陽光灑落遍地我們買了兩樣小丹麥甜點
和名為Buddy&Friend的可樂
坐在草坪上聊天,脫下我們的涼鞋,感受那微濕的草皮帶來的新鮮氣味


而且,在我來這兒之前,其實和bebe從沒見過面  :P
我們只有follow彼此的instagram和fb好一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她優雅又隨和的生活品味,和總是可以那麼漂亮那麼吸引人.

我來加州時一開始是私訊問她哪兒有好吃的?
Bebe很熱心的推薦了之後,我說我會開車去南加
她特意請了一天假開車過來solvang跟我閒晃一整天
(從LA開過來大概要二小時,不塞車的話)
我真的覺得很窩心

因為我自己開下南加那天其實心情是非常複雜又難受的
在她的陪伴過了一天之後,我覺得自己又像重拾了些溫暖回到身邊一樣
很謝謝Bebe,她真是個內外皆美的純真好女孩


我們一起沿街散步,逛了這個很可愛的丹麥小鎮
這裡的店家都非常早起,也非常早關門喲
我們去吃的那家pancake早上六點開,下午三點就關了:P

我來加州之後其實每天都非常疲累
這是難得的一日悠閒
到處可見的bakery,到這裡真的沒什麼吃的選擇
就是要一直吃bakery裡的東西:P
我倆跑去看了tourist guide,有個拍的很美的sunny park
就決定買點吃的開車過去野餐
大概開5-10分鐘就到了
這對可樂真的太可愛啦  :)

但這個公園沒有照片上那麼美,我們小小的覺得被騙了 :P

晚餐時我們倆還發現我們都是mushroom的愛好者 *大心*

Bebe陪我吃完晚餐臨走前輕輕了擁抱了我一下,約定好下次再見面
那種久久未曾感受到的單純友情,和人之間交流的美好
就像站在陰影下久久未曾照到的陽光一般,隨著時間移轉
它終於照到我的臉龐 肩膀 身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