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Paula's Pancake House@solvang

這家Paula's pancake house在google上有快五顆星的評價
又很巧的剛好在我住的旅館斜對面
我上網看了不少它大排長龍的照片,很怕吃不到:p
它的網頁寫著不接受訂位,但可以當天打電話訂
在等Bebe從LA過來時,我就散步過來問問是否可以訂位? 
店員大手一揮說"不用啦  到時再過來就有位子了"  
結果中午快十二點過來,真的是walk in就有位子
可能因為不是假日的關係吧

但這天中午很不巧有點陰涼,原本想坐陽光舒服的戶外的念頭只好打消了
兩個人都很怕冷的都點熱的喝

這裡的人真的很寫意,我問waiter有什麼熱茶?她居然回我說”we got everything"
我真想回一句
"那我要西藏大雪山上的千年靈芝人蔘加白木耳冬瓜茶,you know?
陳家洛幫香香公主摘的那一種花也要加進去“

下場應該是會被趕出去吧....and who the hell is 陳家洛?
兩個胃納不佳的女生只有點一個招牌的pancake,和一份早午餐的蛋捲
上面的cream居然只有這一點耶,想再加店員居然說要加錢
...............這也太...........

因為回台灣之後我吃到了非常好吃的可麗餅,這個就never mind啦
平心而論它也沒有到非常好吃的地步,大概在台灣也能吃到差不多水平的
杏桃鬆餅屋就比它好吃哦
觀光客到此一遊 :)
吃完出來之後陽光就漸漸露臉了,正好去散步

官網
大家要留意它的營業時間很特別喔
6:00AM-3:00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