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Solage Calistoga@lucky pig

我覺得自己的獨自旅行中,常常發生有趣 或是很倒楣 運氣很好,或很鮮的事
這次只是嚷著說要來napa走走
沒想到吃到了hotel Solage裡的美食
真的是太感謝可愛的Elsa和她老公,讓我好有口福:P
因為己經是下午二三點了,所以只有solbar可以點些東西吃
這裡的綠蔭和沙發,真的是好舒服
往spa的路上,還有好美的草坪,加州的夏天陽光就是這麼美好

除了要給Ashley點些小食之外,我們還另外點了一道特別推薦
                                                                  叫做"lucky pig",妙吧?
燉的非常軟嫩的豬肉,搭配著蔬菜  或是可麗餅皮捲著吃
沒錯! 超妙的,不是潤餅或是像烤鴨那種餅皮,就是可麗餅皮 
配菜有我最愛的花生  小菜(我把它幻想成乾絲:P 我好台)
還有清爽的鳳梨  醬料,香菜 檸檬,可以自己隨意調配著吃
真的是超級無敵美味!!而且匠心獨具
是一道非常用心又有層次的料理,讓我驚豔無比

這還只是solbar下午的小食而已,我真難想像它的正餐餐點會有多好吃:)
好開心好舒服的下午

回來之後我上網查了一下主廚資料
因為我心中一直直覺猜測他應該有待過French laundry,果不其然

不過這裡雖然整體環境很棒,餐點也一流
但如果真的要我選度假的地方,我應該還是不會選這兒
畢竟我覺得它是屬於由硬體設備去建構出的氛圍
對我而言有一點像世博裡的花兒,很美  
但我比較想去到真正的山野裡,撫觸自由的花兒

但這裡的食物真的讓我留下難以忘懷的美好
和那件我穿過的Dior禮服一樣,完美的觸感永遠留在呼吸和記憶中
Solage的官網   solage hot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